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未来的食物_小学生想象作文500字

2020-02-08 07:00:01
相关推荐

蛋糕,是我非常爱吃的。那美味而不腻的奶油,那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那松软细腻的面包,搭配在一起,味道让人心醉。小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幼稚的想法,曾天真的幻想:如果每天都过生日该多好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周围的一切也在不断的变化着,连蛋糕的外形、名字和味道也愈加丰富:慕斯蛋糕、彩虹蛋糕、黑森林蛋糕……

现在,普通蛋糕已不能满足我们的味蕾,而未来的蛋糕像及时雨,快速冲到我们身边来救急。

它叫“星物语”。

这个雅号,更能体现它绝顶的芳香美味的特异功能。它芳香扑鼻,往往是未见其形,便闻其香。时而薰衣草味,时而康乃馨味,时而百合香水味儿,犹如进入了一座百花园……这种纯天然的香味蛋糕原料正是来自于大自然的鲜花。食用这种星物语蛋糕,不仅是一种美食,更是养颜美容的营养品。

还有一种专为零食而制定的零食语,它叫“星星月亮”。

撕开包装,映入眼帘的精美的玩具般的“星星月亮”。只见闪闪烁烁的星星挂在黑丝绒上,月亮明如澈泉,从天上流落下来。它的整体又像一朵绽放的大茉莉。咬一口,清新的蔬菜味顺着你的食道缓缓滑过,令人沉醉。那细如蚊腿的几亿根花蕊,五彩斑斓,比天边架起的彩虹桥还缤纷、还绚丽、还耀眼……

相信千千万万像我一样爱美食爱美味的小朋友,都在期盼着未来的蛋糕.它是什么样子呢?萌萌的宠物蛋糕、千奇百怪的植物蛋糕,希望它不仅可以让人大饱口福,更能让人大饱眼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25 01:13幽燕侠[海南省网友]IP:2003086086
    读完让人感觉像置身于一个充满奇妙食物的未来世界,很可爱的作文!
    顶8踩0
  2. 2020-10-23 09:40洗洗[天津市网友]IP:1701145518
    这篇作文真有创意,小作者对未来食物的想象力很丰富呢!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醋溜土豆丝作文 随便的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700字 这也是课堂作文400字 写人作文500字初中 我的春天作文 故乡之秋作文 瞬间的温暖作文600字 炒菜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250字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英语达人作文 关于敬佩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什么梦作文400字 读你作文开头 写景作文200字初中 植物的精神品质作文 我的梦想是律师作文 爸爸的秘密作文 以感谢为主题的作文 你想出名吗英语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400字 关于中秋节的英语作文 海底海龟作文 描写桔子的作文三年级 有关记叙文的作文 读你作文800字 最感谢的人作文 后悔的眼泪作文 风筝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