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高中记叙文

触动心灵的力量_触动心灵的人和事作文800字

2020-02-09 02:30:01
相关推荐

你是否有过被感动震撼的经历?你是否还记得那些触动你心灵的力量?东欧有对母女感情上有了裂痕,于是在2002年母亲为使女儿开心,邀她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可她们遭遇了不幸!最终女儿获救了,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而母亲已经不在人世了。原来,母亲割断自己的动脉在雪地里爬行,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一片白雪,直升机才因此发现了目标。母爱啊,就是一种能触动心灵的力量!在书上,电视上,看到过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完成不可能的事,甚至付出生命。

母亲为了孩子,是什么都可以付出的。不要认为自己的母亲不爱自己,不要认为只有电视上才会有那些感人的事,其实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是母爱,考试前母亲对你的关心与宽容,餐桌上你爱吃的菜……虽然都是小事,但别因为每天经历就忽视!相信到了危难的时刻,任何一位母亲都会像书上那些事里的母亲做的那样——用自己的生命保护孩子!好好爱自己的母亲吧。民主抗日英雄杨靖宇曾担任“南满抗日联军”司令,从1934年一直到1940年沙场献身为止。在这艰苦作战的六年中,他身先士卒地打击日寇。面对敌人的重兵包围,他率部队顽强作战,使敌人坐卧不安。有人劝他投降,他斩钉截铁地拒绝。最后,弹尽粮绝,杨靖宇在打完最后一颗子弹后壮烈牺牲。敌人残忍地用刺刀剖开他的肚子,发现他肚子内只有树皮、草根和棉絮。

中华民族是一个从来不屈服于外来压力的伟大民族,有着与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每当遇到外敌入侵之时,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便会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指引下,挺身而出,共赴国难,不惜用鲜血和生命,维护祖国的独立和领土完整。杨靖宇的事迹,就是那一历史时期东北军民爱国主义精神的最完美的体现。而在当今的和平年代,我们青少年仍要学习杨靖宇等等革命先辈浓浓的爱国主义精神,从小事做起:认真努力地学习知识,锻炼身体,长大了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不辜负伟大先辈们用鲜血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的今天!触动心灵的力量有很多很多种,只要细心观察生活,你每天都会被震撼,你每天都会在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