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00字作文

颂榜样 学榜样 争做榜样_观榜样有感700字

2020-02-10 16:30:01
相关推荐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全国先进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的鲜活事迹搬上了大荧幕,从直观上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大国工匠”李万君,坚守电焊工岗位29年,用手中的焊枪诠释“工匠精神”;"天麻主任"罗官章,退休19年来带领村民种植天麻等经济作物,解决了乡亲们的“钱袋子”问题;扎根大山三十余载的教师支月英、侠骨柔情的“最美警花”李贝……一个个响亮的名字是一面面鲜艳的党旗,是一座座伟岸的丰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他们是全国党员干部的榜样。

榜样在前,重在学、做。学坚守,做默默无闻的“螺丝钉”。作为基层的青年组工干部,要甘做一颗“螺丝钉”,组织需要我们去哪里,我们就钉在哪里。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不仅要钉,更要钻,扎得越深,越能负重,越能担当,越能无愧于组织的信任。学用心,做辛勤耕耘的“老黄牛”。党的事业离不开群众,党的事业最终的落脚点亦是群众,要时刻心系群众,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埋头干事,低头服务,做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默默无闻但不碌碌无为。学创新,做引领时代的“弄潮儿”。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吾辈青年是创新的生力军和先锋队,要发扬新时期长征精神,勇于开拓,敢为人先,创新工作思路,创优工作方法,创造工作成果,在平凡的岗位上但不甘于平庸,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写春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中的变化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六百字 意志力的作文 我爱小白兔作文300字 2018年全国二卷高考作文 我是一朵花六年级作文 论读书的重要性作文 英语作文连接语 最熟悉的人作文五百字 国庆爬泰山作文 密码作文800字 禁毒征文600字作文 晚霞的作文350字 关于变革的作文 暑假作文50字 高考满分作文好句 绿豆生长过程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作文加赏析 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作文 我眼中的美800字作文 写一种动物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妈妈的一天作文200字 打屁股机作文 简短作文素材 写酒的作文 写猫的作文 阅读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