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蜘蛛探测仪_想象作文500字

2020-02-10 15:30:01
相关推荐

5月12日,一场无情的自然灾害落在了四川省汶川县。在这场灾害中,许多四川人民被埋在废墟之中,失去了生命,为了救更多的人,我要发明一种仪器,它叫蜘蛛探测仪。

它的外观是五环的颜色,脚是黑色的,头顶有两只红眼睛,也就是探测点。它身上还有许多斑点,是黑色的.它的身上装着一个万能电池,只需要充电一次就能不停的工作,另外还装有一些食物和医用品.首先,它用眼睛寻找埋在废墟里的人,如果人受伤它可以先处理,然后,用尖锐的爪子挖开废墟,如有钢铁制品,它会用电锯般的牙齿割开。最后,用爪子把人放进壳里,然后把伤者送到安全地带,再继续寻找。

蜘蛛探测仪如果发现被埋的人太多,它自己一人无发处理,就会用身上的斑点向同伴发出信号援助。也会发出信号给援助人员前来相助。如果有人在呼唤、在求救,哪怕声音在小它也能用特殊的耳朵听到,然后用眼睛定位,把信号传给同伴和消防人员,然后才去救人。它的优点就是在它的眼睛里装有扫描仪。它能用眼睛扫描土下的东西,只针对有生命的,它的眼睛是采用高新技术制做的,其实它就是一个生命探测仪,如果是一些家用电器、日常用品……就不会去救了。

有了蜘蛛探测仪,援救人员就省了许多事。有了它,就能救出更多生命。有了它,就能让社会更和谐,有了它,就能让更多的家庭团圆,有了它,就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