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小白鹭的新家_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2020-02-10 15:30: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只漂亮的小白鹭,我长着长长的腿,雪白的羽毛,飞得可高了!我和爸爸妈妈在每年春天都要开始旅行,寻找适合我们居住的地方。

一路上,我们飞过很多地方,有城市也有农村。爸爸总是失望地摇摇头说:“现在适合我们居住的地方越来越少了,你看工厂越来越多,城市越来越大,一些人类还要来捕杀我们。”我们只能继续向前飞。有一天,我们飞到一个有河流环绕的城市,到处都有绿树和鲜花,就像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公园,我好奇地问爸爸:“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这么美?”爸爸拍着翅膀说:“我小时候也来过这里,你奶奶告诉我这是座古城叫绍兴。”我很想留在这个花园一样的城市里,可爸爸却说城市不适合我们居住。

这时,爸爸意外发现不远处有一片片绿色的田野,一个个清澈的湖泊,还有我们喜欢栖息的芦苇从和树林。爸爸微笑着说:“这里不错,我们先过去休息几天吧!”在这儿,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牛背鹭大哥和灰鹭姐姐。它们告诉我这里叫镜湖湿地公园,是绍兴的“城市绿心”。听说是人类专门为保护我们鸟类所准备的。希望让更多的鸟类可以安心地生活在这里。

噢!原来这样。我忍不住去问爸爸:“我们能够像灰鹭姐姐那样,把新家安在这儿吗?”爸爸赞同地拍拍翅膀说:“当然,这就是我们理想中的新家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