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九月份 > 教师节

代班主任教师节体会

2020-02-10 03:15:02
相关推荐

不知不觉,迎来了我教师生涯中的第一个教师节,这个节对我的意义重大,是职业生涯的一步,所以很想迈好第一步。

第一个教师节,本以为会有什么让我难忘的事,可是没想到,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三,而且还是比以前更累的星期三,由于学校许多老师都去县里培训了,所以我们的任务也就艰巨了起来,好多班主任的事也就落到了我们的头上。今天,我第人交代了很多事一次代替班主任开了会,校长和主任交代了许多事,我的笔记本记了满满的一页,生怕落下什么,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学校参加这样的会议,杨校长亲自给主持的会议,主要说了近期学校要完成的事,由于明天市里来人检查经典诵读,要求学生读书经典诵读的内容,再就是学校要给学生入校方保险,需要学生回家取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监护人姓名,生怕学生忘记,我再三叮嘱了好几遍,想着一定要把事情办好,这是我代替班主任的第一件事,对我有特殊的意义,为我以后做班主任工作有很大帮助。

最近几天,学校一直要求学生练习大课间,xx镇中的大课间很有特色,据校长介绍,在上学年,xx镇中在全县的大课间检查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练,争取再创辉煌,所以每天的第八节课,学生们都列队去操场练习,初一的学生还要学习新的广播体操,所以,作为初一年级组的老师,都得站在队伍后面跟学生一起在外面,所以一天下来,腿还是有点受不了,第一次感到了作为老师的辛苦。

校长一直跟我们说的吃饭问题今天也得到了解决,他让我们今天去食堂,有师傅给我们做饭,我们就不用每天为饭发愁了,一直觉得在这个学校的生活条件一直很好,学校对我们也很重视,再就是,我们三个岗友都是xx县本地人,也就没有那么多要求,被分到这里感到很幸运。

人生的第一个教师节就在忙碌,中度过了,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在忙碌中我们收获了许多东西,是我们在学校根本学不到的东西,或许这就是学校安排我们下来顶岗的真正意义吧,在忙碌中懂得了许多,并不是我们眼中工作最清闲的老师真的是那么清闲,背后的辛苦是我们道不出来的心事,最后,祝所有在教师岗位上的老师节日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学生生日作文 记事优秀作文 各种英语作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蒲公英的自述作文 作文写景的 榴莲的自述作文 关于坚持作文的结尾 在逆境中成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老师 看烟花的作文 推己及人作文 坚持的作文题目 青年 作文 化腐朽为神奇作文素材 新闻类作文400字 给妈妈洗脚作文450字 一次快乐的经历作文 八年级上第一单元作文 家乡风俗作文800字 夏至的作文 春节600字作文 爱画画的同学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网络暴力英语作文 信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四百字 关于性的作文 关于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