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随笔

感悟青春_青春随笔

2020-02-11 19:45:01
相关推荐

感悟青春_青春随笔600字

有人说,青春是充满生机的,它如黎明的朝阳;青春是炙热的,它如熊熊的烈火;青春是纯洁的,它如洁净的泉水。在我心中,它被我的思想物质化。

青春在我成功时是一团烈火,在我心中跳动着,跳动着火一般的舞蹈,它就象我此时的心情一样放纵,随意,奋发!我喜欢这种感觉,它使我感觉到我是一个,唯一的一个成功者,它使我感到自豪,即使带着那么一点点的骄傲,但我不在乎,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也许这就是青春,我没有必要去有意的回避它。

青春在我失败时是一位知己,在我耳边轻轻诉说着我的不幸,也告诉我不要气馁,不能“屡战屡败”,要“屡败屡战”。我听着这“顺耳”的忠言,不仅使我的思想疙瘩解开了,还使我又有了新的动力,我不能认输,因为我不会被困难击倒。

青春在我尝到甜头时变成了一个苦杏仁,我虽然不喜欢,但还是勉强的“欣然接受”,因为我知道这是告诫我不能自负,要居安思危,在初三这紧急时刻,他很有可能使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青春在我尝到苦头时躲在角落窃笑,使我恼怒,却又没有发火的理由,因为我失败了。所以我只有奋发图强,用成功征服他那令人厌恶的笑……事后我才知道他并不是讥笑我,而是对我进行刺激,这种刺激使我感到屈辱,所以努力,才有成功。

……

这仅仅是我现在感受到的青春,青春的力量是无限的,所以我们要细细的去品味它,他其实就是一本大书,一本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完全解读的大书,他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以后打下铺垫。

这就是青春中最容易理解的,但却包含着许多人生哲理。

感悟青春_青春随笔450字

盼望已久的雨终于还是没有到来,人们在一场期盼之后又开始了另一个期盼。人生也总是如此,当一次次看到希望之后却又被各种突如其来的事情所破灭。无奈,却无能为力。

最近常常想很多,却也很乱,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没有完整的思绪。

生活掩埋了很多人的希望,扑灭了很多年轻人的热情,他总是让人不知所措,摸不着头脑。可我们还是得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让自己努力的生活。当走出校园的那一刻,我便开始慌张,不是怕找不到工作,而是怕生活消磨掉我的热情。然而,害怕的还是来了,当那种无法形容的热情慢慢消失的时候,曾经的豪言壮语说的也越来越没底气。青春,就这样渐渐的失去了它的意义,不再张狂,不再热血沸腾,只是静静地努力生活,本本分分的工作。

不是所有人都这样,不是所有的青春都没有意义,也不是谁都在感叹生活。

也许我们应该像鸟儿一样,学会在自己的世界里描绘出属于自己的天空,高声唱着愉悦的歌,歌唱属于我们的快乐。

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我要快速的找准自己的位置,不再忧郁,不再担忧,让一切都变得顺其自然。不安于现状,但要过好当下,就算是蚂蚁,也要做一只勤劳的蚂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