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关于写暑假日记(六)——亲近大海习作版征文的作文

2020-02-11 05:30:01
相关推荐

08年8月5日 晴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一家人去了大海边。

大海是蓝色的,洁净的,真是“海天一色”,海和天之间还有一条白色的地平线。海里有水母,沙地上有贝壳,到处都非常美丽。

我不会游泳,本来是想穿着泳衣进到海里玩,可是我一走进去就坐在海里了。海浪抱了抱我,又亲了亲我,我听见耳朵里咚咚的声音,灌了满满一大口水,咸咸的。幸亏爷爷拉了我一把,要不然我就躺在海水里了。

因为这样,我不敢再往海里走了,爷爷只好把我送到沙滩上,然后他和我哥哥又向大海游去。

我真羡慕他们,却只好在海边玩。突然我惊喜地发现妈妈给我租来了游泳圈,我套上它,高兴极了,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哥哥和爷爷走去。一会儿,海水到了我的腰,又到了我的胸前,我虽然有点害怕,但有爷爷和哥哥保护,玩得也很自在。哥哥会蛙泳,当过海军的爷爷会仰泳,他们都把自己的游法教给我,我真高兴。

亲近大海才发现,其实大海是很可爱的。

济南市纬二路小学 三年级三班 刘正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在拒绝中成长作文 成长作文初中 父母之爱的作文300字 丰收作文300字 家庭教育的作文800字 责任作文开头结尾 防疫作文高中 西游记的故事作文 关于未来规划的作文 水污染的作文 冬天家乡的风景作文 影响你的人作文 关于做作业的作文 作文重要性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霍金作文 山水游记作文高中 酒作文600字 看图写作文300字 描写地球的作文 广场舞扰民作文 二年级作文有趣的小动物 我身边熟悉的人作文 叙事作文650 赞美祖国作文400字 新奥赛作文 写花的作文200字 蚂蚁大战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250字 狗作文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