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作文题目

少年风采_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2020-02-11 18:30:02
相关推荐

少年,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一段人生历程。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生因为少年时期的多姿多彩而富有生机与活力。

也许有人会说:“少年是什么?不就是年轻吗?”

我眼中的“少年”,是青春,是活力,是冲动,是激情,是放肆。

我们或许都经历过冲动的事情,也许那就是“少年”的标志吧!没有大人那般考虑太多,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顾不上其它。少年时期。尽管思想还不太成熟,但至少脱离了幼稚的童年。我们总是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着急地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衣着方面,我们不再愿意听父母的叨叨絮絮,我们有自己的见解和品位,我们不仅要帅更要酷。思想方面,我们有自己的判断和见识,不轻易受人摆布,我们会及时表达对他人的不满。我们信奉一条定律:我的地盘我做主!

这就是我,一个追风少年!我要在人生的花季秀出真我的风采!

少年时期,我们开始追求时尚。当然,我们也追星。如果你以为我们只是对娱乐圈感兴趣就大错特错了。人称“小天王”,光彩耀人的明星周杰伦,我们追;躬耕田野六十年,解决亿万人温饱问题,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袁隆平”,我们也追……

少年时期,我们是完美主义者。我们渴望被别人尊重,被别人认同。对于有些事,我们是认真的!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一百年前,面对满目疮痍的旧中国,一代思想先驱梁任公满怀激愤,挥毫写就影响后世的《少年中国说》,这难道不是最好的注解吗?

我们是中国新一代的少年!为我们喝彩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