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家乡环境的变化

未来家乡的环境_有关家乡环境的想象作文300字

2020-02-11 06:30:01
相关推荐

未来家乡街道上干干净净,到处都看得见树木、小花、小草,空气清新甜润,河水清澈见底,森林郁郁葱葱,天空湛蓝深远。

未来的汽车都是太阳能的,不再排放废气,工厂也不再排放出废气,而是先把它们进化成新鲜空气排出去。污水也不再排放到河里,而是把它们进化成干净水供内人们使用。

未来不再有噪音,大家也都不会发出噪音,严格遵守不发出噪音这条规则。

未来的人们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加清楚,概念也不再模糊,未来人们不使用一次性的东西,也不制造白色垃圾。

未来的树木是由专门的园丁按照严格的要求来砍树、种树,其他人不能砍树,因为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所以也没有人违反规定。

如果我们想让环境变得更美,那就请遵守这五条规则:一、少用污染重的东西,二、主动捡垃圾,三、减低噪音,四、自备餐具、装具,五、爱护植物。如果我们遵守这五条规则,那我们的地球将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