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

我家的桃树_桃树的状物作文500字

2020-02-13 18:00:01
相关推荐

我们家的后院有一棵大桃树,夏天的时候桃树的叶子绿油油的,而且还密密麻麻的,下雨时可以把桃树当成挡雨的伞。那棵桃树高大挺拔,几乎有三楼那么高!

春天的时候,桃花盛开,桃花的颜色是粉红色、深红色的就像一个个小宝宝刚刚出生,非常漂亮。美丽的蝴蝶飞来闻桃花的味道,勤劳的小蜜蜂也飞来采蜜了,还“嗡嗡嗡”的唱歌,好像在说:“伙伴们,快来采蜜呀!”渐渐地桃花里长出了细细的嫩芽,好似小宝宝的音符。慢慢的桃树的树叶越来越多,最后,枝繁茂盛,桃花落了,桃树上结出了樱桃般大的小青桃。

天气慢慢地变暖和了,夏天到了,小青桃一天天的长大了,变成了又大又香的大红桃,果实飘香,一次吃20个都不够,因为那些桃子真是太好吃了,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秋天的时候,一阵阵风吹过,树叶悄悄的地换上了深黄色的外套,树叶随风飘动,渐渐地树叶悄悄地落了,像在空中满天飞舞的蝴蝶,静静地落到了地上。

冬天,叶子已经落光了,现在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傲然挺立着。天气一点一点的变冷了,每当雪积满在地上的时候,我和妈妈就在后院桃树下面打雪仗,我每次想要摇动树干,想把上面的雪摇下来当我的子弹,谁知那些雪却砸中了我。每次当妈妈把雪球扔过来的时候,我都会躲到树后面,桃树“哗啦哗啦”的,好像在说:“好样的,你躲得真好!”所以每次打雪仗时我都是胜利,因为我有坚强的“保护伞”。

我非常喜欢这棵桃树,因为它陪伴了我多年,它天天看着我长大,我想它也非常了解我的,这就是我最熟悉、最喜欢的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植物童话故事作文 什么三部曲作文 借物喻人500字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500字 给老人让座作文600字 我的堂弟作文 我喜欢的水果榴莲作文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 关于描写景色的作文 英语作文mytrip 我读书我成长作文 家庭发生的事情作文 爬岳麓山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作文 大学生兼职利弊英语作文 公园写景的作文 秋水广场作文 夏天景色作文300字 温暖的回忆作文600字 令人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苹果水果作文 难忘的同学作文六百字 团结的力量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400字 丢沙包作文500字 鸦片战争作文 蟋蟀的作文 我要飞的更高作文 写小黄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