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500字

那双眼睛_优秀散文500字

2020-02-13 22:00:02
相关推荐

在人群中,我见过无数双眼睛,有的炯炯有神,有的闪闪发光,有的黯淡无力……一直陪伴我成长的那双眼睛是独特的,它属于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总是不会缺失任何一个对我来说重要的活动,每当我站在舞场上演讲时,她总是会在一个我最容易看到的地方望着我,鼓励我,在面对无数人的背景下,她的那双眼睛显得那么明亮,那么动人!

有一次,我正在做全学校的艺术节主持人,妈妈因为太忙,有可能来不了,正要上台时,一阵紧张的心情忽然一涌而上,我有些慌神。在台下,无论我怎么找,也找不到那双眼睛。突然,就在我上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气喘吁吁的她赶来了!在人山人海中那双温柔的目光望着我,仿佛在在微笑着说:“孩子,你很棒,大胆上,没问题的!”就是这双眼,给了我无限的勇气和动力,让我一鼓作气,主持好了各个节目,为艺术节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还有一次,我正在上作文课,在上台主题分享时,因为思路没有整理好,一时脑子空白说不出话来。正当我翻着眼白,不知所措时,在门上高高的小玻璃格里,出现了那双充满爱意的眼睛,啊,又是妈妈在看着我。那双眼睛好像在对我说:“加油,周依璇!”

就是这样,无论在我难过还是失落,紧张还是无助时,妈妈总是出现在我的身旁,给我安慰,给我鼓舞,给我动力……

那双眼睛是温柔的,那双眼睛是充满爱意的,那双眼睛是我成长的天空里最亮的星星……我爱那双眼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