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银杏叶_关于银杏的作文400字

2020-02-14 16:00:01
相关推荐

夏天走了,秋天飘然而至。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当然要出去游玩一下啦!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中山陵秋游。来到中山陵,我被陶醉在这金色的世界里:脚下踩着千万片落叶铺成的柔软的地毯;原本绿油油的树叶换上了金灿灿的新装;几片可爱的树叶在我眼前打了个转儿,然后像一把小雨伞一样飘落下来……

当我还沉浸在这美景中时,我看见了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当我走到银杏树面前时,一阵微风吹来,银杏树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好像一群蝴蝶翩翩起舞,好看极了!我从地上见了一片树叶,细细地观察起来:那叶子的边缘黄得像涂了蜡,镀了金一般,而中心却仍是绿的。风儿悄悄地吹过,呀!风一不小心无情地把它脆弱的身躯分成了两半儿,它便静静地躺在地上。我心里琢磨着,想道:“噢,原来它是想回到母亲的怀抱中啊!”

中午吃过饭,我在草地上漫步,咦?远处的那是什么呢?我跑过去,原来是一棵银杏树,叶子飘飘悠悠地落到了树下。我连忙捡起它,哇,好可爱的叶子,它像一把小扇子一样!它的全身上下都是绿色的,里面一条条的白色线条,像一条条的白虫子。

我对秋天的印象,就挂印在这落叶里。

我爱秋天,更爱这装点秋天的树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