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500字

阅读真好_关于阅读的作文500字

2020-02-14 01:45:01
相关推荐

很喜欢“在人间”这个词。

我爱阅读人们的喜怒哀乐,我爱阅读这人间浓浓的烟火气,我爱阅读点点滴滴的小事。

平凡的喜悦是值得阅读的。路过小区里一楼的花园种着两棵杮子树,灯笼似的杮子挂在树上,沉甸甸的,要垂下来了。“奶奶!又有一个杮子红啦!”屋内传来稚嫩的童声,按捺不住的喜悦。于是一家人簇拥着来到树下,看着火红的杮子,藏不住的欣喜。看见开花结果,是平凡的喜悦。我把这一幕制成书签,收藏进心底,继续往前走。

一阵香气勾住了我。“今天的菜很鲜嫩哦,我可是特意挑拣过的。尝尝看。”女主人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一脸期待地看着丈夫。男主人迫不及待地品尝,不住口地赞赏。透过干净的玻璃窗,我读出了女主人脸上的自豪和满足。我在人间,我贪恋这人间的烟火。

我行走在路上。周围有一所小学。这正是放学的时间,孩子们潮水般涌出校门,一时间校门口人声鼎沸。“我今天考了满分!”“我跑步跑了第一!”诸如此类的话,不胜枚举。旁边的小女孩雀跃着拉着妈妈的手,边走边跳。“今天校园里有什么新鲜事吗?”妈妈低着头,眉目含笑。“有呀,跟你说哦,今天我们班一个同学呀……”小女孩绘声绘色的叙述着身边的小事,她母亲也毫不厌烦地认真聆听。在夕阳暖橘色的光芒照耀下,一件件小事都熠熠生辉……

生活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我在人间,在路上,阅读着,幸福着。

阅读,真好。感谢上苍给了我这一双慧眼,让我去阅读这人世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15 02:35幽靈的残影[青海省网友]IP:3391947083
    关于阅读的作文500字,看来是一个值得深入探讨的话题,期待能够读到更多有关阅读的精彩观点。
    顶0踩0
  2. 2020-10-19 11:53&—&[北京市网友]IP:3418161166
    阅读真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读书可以带来无限的智慧和乐趣。
    顶4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