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500字

趁年轻 别放弃_优秀散文500字

2020-02-14 01:45:01
相关推荐

低头啜泣,凉凉的泪水,滴落在班驳的石壁。泪,氤氲了太多的无奈和绝望,泪水早把这颗纤弱却敏感的心冲刷的那么空洞……笼着薄雾的天,缓缓撩起了面纱。

她背着沉重的书包缓缓走下楼梯。由外传来一阵一阵夜鸟的鸣啼;已到黑夜,她仍在为了她的梦想坚持着。

肩上沉甸的学习压力,迫使她一次又一次扶着楼梯栏杆停下…凌乱的头发,憔悴的背影;黑夜吞噬着她的活力,压力夺走了她的自由…瘦弱的身子背着沉重的书包,向有亮光的地方走去,那步伐好似一个刚学步的婴儿那般蹒跚。夜似听到她向着光明,不惧压力,一直坚持的声音;变得那么柔和,为她铺下了温暖清香而真切的路途。

一丝阳光穿透了一切,照在露出的脚尖上。也许是感觉到了几许温暖,女孩用手揉了揉双眼,抬头,伸出双手去捧接那朵阳光,她感受到了那光芒四射,抹掉眼泪,站起来,随着阳光的移动,迈出一份压力,一份坚定,一份担当。残留在女孩脸上的泪珠也在那刻闪现出了耀眼的光芒。

一日复一日,从未见过那瘦弱的身影消失在长夜中;从未见过那蹒跚的步伐变得轻松。但,她从未被压力击垮,也从未因压力而放弃她的梦想——压力仿佛是她追寻目标的动力,仿佛有了压力使她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贴切真实——

看天边的星辰,是夜为她准备的希望,深远……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