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500字

我站在林则徐塑像前_描写林则徐的作文500字

2020-02-14 21:45:01
相关推荐

残阳如雪,一缕缕晚霞映衬在林则徐塑像前,红尘滚滚,留下了他那颗赤诚的心。

1839年6月3日,是我们扬眉吐气﹑重震国威的日子。那一天,不仅烧毁了鸦片,还烧毁了英国人对我们的屈辱和偏见﹗从鸦片战争到现在,我们受到了不少侵略,但是,我们扛住了,中国,真正的站立起来了﹗现在,日本又来和我们抢钓鱼岛,但我们不会服输的﹗小日本,你们听着,我们已不是以前那腐败﹑软弱的中国,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任何困难都档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就像鸦片战争一样,英国打得垮我们,却打不垮我们强烈的爱国精神﹗

站在林则徐塑像前,一股热血涌上我的心头。林爷爷,我要告诉你,我国的载人航天飞船“神舟九号”,发射成功,举世瞩目;2008年,北京奥运赛场上嘹亮的国歌一次次响起,又令世人刮目相看;最使人兴奋的是:香港澳门回归祖国了﹗您到死也没实现的愿望终于变成了现实﹗从古到今,有多少浪淘不尽的风流人物,中华大地出现了多少黄河冲不垮的丰功伟绩。林爷爷,您那敢怒敢言、碧血丹心的精神是我们永远铭记的﹗

一缕缕晚霞又照在林则徐塑像上,折射出万丈光芒,就像林则徐爷爷美好的品格一样。少年一代又暗下决心:一定要让中国国富民强,走在世界任何一处地方,我们都可以骄傲地说一声:“我是中国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29 01:46╭你忘了回忆 我忘了[台湾省网友]IP:1896870894
    写林则徐作文确实能让人更深入地了解这位历史人物期待到作者对他事迹有更深入解读。
    顶0踩0
  2. 2020-08-05 01:48asian100girl[河南省网友]IP:3406980231
    林则徐是位伟大爱国者他形象雕塑应该让更多人了解他事迹激励大家发扬爱国精神。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