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最难忘的眼神_初中命题作文800字

2020-02-15 01:00:01
相关推荐

都说“眼睛是通往心灵的路径” 。一个人的眼睛可以透露出他的心境,表达出内心的最真实的想法。

正是如此,警察在审问的时候都会仔细观察嫌疑人的眼神,通过观察而后得知对方是否在说慌。但有少部分人善于控制自己,用眼神骗过了 对方。当然生活中也是如此,可以通过眼睛得知对方心里是怎样想的。在生活中,人与人在接触时,也在用眼神交流着。在我过去的那几年里,家人关心的眼神让我最为感动,最为深刻。

我在小学的时候应该就有轻微的胃病,可那时候并没有过多的注意它。那时的家里,爸爸外出打工,哥哥开了理发店,妈妈在店里帮着哥哥。基本上他们都很忙,特别是在要过年的那段时间里。我放假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在那里待着,看着人来来往往。特别忙的时候,他们连饭都顾不上吃,而我一直在等他们吃饭。可是无奈,基本上都是很迟才忙完。我自己没有经常按时吃饭,结果饿出了毛病,慢慢累积让我得了胃病。

刚刚升初中时,一切都很好,但唯一不好的是胃病一直在缠着我。我记得在某一天的下午,黑沉沉的天,乌云满布,感觉天离自己很近,让人很压抑。不知不觉中胃病就犯了,让我不知所措,后来我闺蜜看见了就让我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她来接我回家。由于妈妈被一些事情缠住没有时间,所以是我哥哥来的。可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所以当他来的时候我很惊讶。但同一时间看到他那充满着急切、关心、心疼的眼神,让我无比的感动。

回到家里时我的症状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妈妈还是给我熬了白粥,让我暖暖胃。当妈妈把煮的粥放在到我面前时,我看向她,那种充满着关心和心疼的眼神再次出现在我眼前。那时的我哭了,是因为家人的原因吧!在自己生病无助的时出现在我面前,关心我、照顾我。因为我这个胃病是暂时性的,所以不用去医院,去医院也没有检查出什么,这是后来又一次犯病的结论,只能好好的养着。后来我犯胃病的次数越来越少,但他们一直都很关心我,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

我一直都认为家人是自己一生中都要感激的人,他们一直都是我后背的依靠。家人充满着关心的眼神是我至今难忘的,它一直被我牢牢记在内心深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