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500字

小仓鼠_小动物作文500字

2020-02-15 20:45:01
相关推荐

仓鼠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那两颗红褐色的小眼睛像宝石一样嵌在脸上,长长的胡子白花花的,小小的嘴巴像小兔子的小嘴一样可爱,耳朵尖尖的。小仓鼠身上毛茸茸的毛像搽过油 似的。我有时问它:“是不是偷偷擦了妈妈的护肤霜?”可是我怎么问它就不回答,可能偷了吧,它又不好意思说。小仓鼠的背上中间有一条黑黑的线,可能是你妈妈怕你丢失给你画的记号吧。

小仓鼠喜欢吃花生和黄豆,它吃东西的时候什么也不管,一看见东西它就悄悄地跑过去,两只小眼睛东张西望,看看是不是安全的,直到确定没有危险了再用两个前爪捧着食物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 吃着,还时不时地四处张望,看有没有人来抢它的食物。吃完了,渴了,它就到小水壶边用尖尖的嘴去顶小钢球,水就出来了。吃饱喝足后,它们挖了一个纸坑自己钻进去美美地睡一觉。

小仓鼠白天睡觉,晚上活动。

闲来无事的时候,它就在自己的滑滑梯上跑来跑去,大概是有点寂寞吧!即使这样,也听不到它大声嘶叫,见不到它呲牙咧嘴,用“温柔可爱”来夸它可真合适!可是到了半夜的时候,它可忙碌了, 一会儿动动自己的房子,一会儿爬到自己铁笼子上面练习跳高,一会儿咬着铁笼子,发出咔嚓的声音,它们玩得不亦乐乎,弄得我无法休息,但是,我也舍不得打它一下,因为它是我的最爱。

小仓鼠真可爱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