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读《淘气的年龄》有感--五年级_读后感作文_读后感作文

2020-02-16 01:00:02
相关推荐

我有幸在读《淘气的年龄》的时候有所感想。 文章讲了:作者在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捉弄了前排的一位女同学,把她的黄辫子拴在了她的椅子上,当她起来回答问题时,头发扯得她头痛得大声叫了起来。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知道后,狠狠的惩罚了我,我的自尊心受不了,就写了“李老师是狗”几个字。长大后,我对这不光彩的表现,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感到愧疚。 想起我和作者也差不多。在我7岁时,吃团年饭的时候,热热闹闹的场面没有一丝不开心的。就在这时,淘气的我没想后果就把在盛饭的爸爸的椅子拉了出来,我仔细盯这爸爸的一举一动,坐上来了,“咚”没想到爸爸摔下来了,我闷闷自喜,可爸爸却一直骂我。大人们也在责怪我,谁知道爸爸竟然扭伤了腰。他们怪了我,我就很生气又小气地说:“不在乎”。 心里怀着气愤的我,心想“只是开个玩笑,至于这么骂我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嘛”!当我进了屋休息了一会儿,我一出来时爸爸他们不见了。我问三姨:“爸爸呢”?她说:“你爸爸起不来了,骨头闪了一下现在送往医院了”。这次我可是伤心的哭了起来,当时我好后悔,想;“为什么,我这么傻,那是自己的爸爸呀!你怎么这么狠心,没有了爸爸你开心吗?”我一直盼望爸爸一定qwen.cn没有事的,他一定能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过了两天,爸爸终于从医院回来了,我猛地冲上去想给爸爸道歉,可我真的没脸说出来。长大了,一直都是爸爸对我的关怀。我对我的无知、淘气的年龄感到难过,为什么会这样,我应该令爸爸开心,而不是令爸爸伤心。我真对不起爸爸!“爸爸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感受到,我跟作者不止我们,大家一定都有一个淘气的年龄,做过很多不光彩的事吧!我们长大了就该有一个成熟、懂事的年龄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