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作文素材 > 高考作文素材

今年的中秋节_中秋节作文素材

2020-02-16 07:45:01
相关推荐

今年的中秋节真的很特别,也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次,今年的中秋节放五天的连假,而也是第一次感觉到很孤单。因为以前总会和邻居们烤肉,或是和姨婆们,但是今年没有和他们一起过中秋节,只有我和奶奶一起过,所以觉得很特别。

晚上正准备吃饭时,看到左右邻居家中窗户关着,一片片黑漆漆窗户,我望着窗外,月光照进窗,只能看见一丝丝的光芒射进我的房中。微风徐徐的吹来让我觉得好空虚好安静,一点都不像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看着天空发现月亮好大好圆从没有看过这么大的月亮。楼下传来一阵阵猫叫声,往下一看,原来是母猫带着三只可爱的小猫,看起来就像是在过中秋节一样,看起来好幸福。

虽然今年的中秋节令我感到很孤单,但可以感觉到平常中秋节没有的感受,安安静静的,有时微风还会轻轻窗外吹来,窗外一阵阵的花香,那种香味就像火炉一样,温暖了我心中的寂寞又孤单的感觉,这种香味让我觉得好幸福,那种幸福十分奇妙,不知从何说起。望着月亮,有种温暖幸福的感觉,就好像是躺在花园里,这种感觉真的是前所未有。

今年的中秋佳节很特别,让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这么圆的月亮,也感受到原来中秋节不一定要烤肉,也能感受到中秋节的幸福,今年的中秋节只能说是平凡中的幸福吧!我最喜欢过中秋节了,尤其是今年的中秋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间真情作文450 我越来越坚强 作文 喜欢的动物作文 怎样学好英语作文80词 生活原来如此美好作文 我未来的初三生活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400字 脚踏实地的作文素材 今年云南高考作文 反对校园欺凌作文 便秘作文 我要为自己领跑作文 洛阳游记作文 打屁股实践作文 描写自己的作文英语 我眼中的彩色作文 去游乐场坐小火车作文 双湖公园作文 趣事作文450字 描写庐山瀑布的作文 关于答谢中书书的作文 一年四季的作文300 生活中的风景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勇气的故事作文 四年级上册作文童话故事 做糍粑的作文 我的礼物作文400字 什么的魅力作文 有你就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