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一点一滴的成长_我正在长大作文800字

2020-02-16 08:00:02
相关推荐

有人认为成长是一瞬间的事儿,激发点也许是在考试后的一次温暖的问候,也可能是早餐没吃,亲人朋友送来的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在那一瞬间,心灵上得到震撼。

而我的成长,却不是什么感动的瞬间,而是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成长。

我的成长主要归功于我的父亲。

我的爸爸从小很聪明,学习也不错,只是到了高中后,因为青春期,贪玩,不学习,所以大学只考上了专科。但他雄厚的基础足够辅导现在的我了。

我现在正读初二,刚刚接触的新科目——物理是很有难度的。所以每当我被难住时。我都会马上夺过我妈的手机与爸爸打电话,从那一刻起到我结束谈话,手机都不再属于妈妈了。虽然妈妈这时候很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因为我和爸爸一聊就聊上几个小时。

不只是课内,我和爸爸聊的更多是课外知识。每当我爸爸从外地回来,晚上放学后,我们坐在餐桌前就开始谈论自己知道的知识。我会把我在课内学到的知识拿来考爸爸,而爸爸也会把他知道的课外知识教给我,这大概就是教学相长吧。

就在与爸爸的交流中,我的文化底蕴比前更加深厚了。是爸爸就促进了我思想上,学识上的成长。

我成长的另一部分的功劳来源于我的母亲。

因为小时家里条件不好,妈妈没有上过几年学。但妈妈的生活经验非常丰富,她虽然不能辅导我的功课,但她却教会我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正因为有这样的好妈妈,我自立得很早,我很小时就学会如何照顾自己,甚至能照顾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还很小,妈妈便教我洗衣服。她端出一盆水放在地上,然后我坐在小板凳上,妈妈坐在一旁耐心地说着洗衣服的过程和要领,并抓起我的小手搓着衣领和衣袖。从那之后,我一有时间就对妈妈说,我们一起洗衣服吧。现在我渐渐长大了,不再和妈妈一起洗衣服了,但我也会时不时的帮妈妈洗一洗衣服。

在日积月累中,我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和经验。从而也促进了我在生活中的成长。

我的成长是由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凝结的。现在,甚至是未来,我还会继续成长,而正是这一点一滴的成长成就了我美好的未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