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科幻后遗症_神奇的梦作文900字

2020-02-16 08:00:02
相关推荐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迷上了充满炫酷科技的科幻电影,故事也由此展开……

某一日,我单独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父母因为某种原因而不在,整个房子仅有电视在发出声响。可奇怪的是,电视机所发出的并不是是电视节目的声音,也不是背景音乐的声音,而是单调的沙沙声。

突然之间,我感觉到天旋地转,天地似乎在震动,我看向地面却是发现它开始渐渐龟裂。我慌忙的跑出阳台,从阳台向下望,只见下方的所有树木皆已断掉,我又向旁边望去,旁边那1栋楼也早已倒了下去,很奇怪的是,这并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慌乱逃难的人。

我顾不上穿鞋,在剧烈震动中跑下了楼,大地震动的更厉害,我唯有扶着一旁的柱子才勉强站稳脚跟。时不时还有一些碎石从上方掉落,我扭头而望,却是见到了不敢相信的一幕:天哪,我们的大楼居然一分为二了!

我急忙迈开腿逃离这危险之地,直接跑出了小区。刚出了小区门口,我愣住了,一路上没有看见一个人类,却是在这里站满了一些全身发蓝光的生物,他们的五官与人类类似,四肢更为修长,他们的手中无一不是拿着一柄类似步枪的物品,却是比我们的步枪更具科技感。

他们转过头望向我,许多双半透明的眼睛盯着我,那种感觉十分不好受,仿佛寒冷由心中滋生。我没有说话,神情惶恐,拔腿就跑,他们没有迟疑一会儿,也全都以最快的速度追了上来。

我奔跑在无人的街道上,穿过无人的小巷,风从我的耳边呼啸而过,身后追着一群蓝色生物,不断有激光从我耳旁飞过,它们开枪了!我的内心无比恐惧,也许这就是临近死亡的恐惧。

突然之间,眼前尘烟四起,卷起了一场大风,地上的碎石也全都被卷到了半空之中。一艘外星飞船猛的降了下来,挡住了前方的路,我不得不停下前进的脚步。

嘭!

随着一声巨响,外星飞船的门瞬时打开,万千蒸汽从中迸发而出,我透过朦胧的蒸汽隐约可见一个修长的身影。

将其慢慢退散,我看出了那是一个外星人,也是一个蓝色生物,它脸上长着许多类似胡子的毛。它与之前看到的那些蓝色生物不太一样,想必它是他们中德高望重的老者,也有可能是它们的首领,或许只是一个军官。

我怒视着它,它却没有看向我,它那双半透明的双眼充斥着寒冷,仿佛一把尖锐的剑,刺入我的内心。它二话不说,拔起了腰间的手枪,举起来对着我,双眼中透露出寒冷。

嗖!

激光划破空气向我射来。

“不!不要!”我猛的惊醒,从床上坐了起来,我看了看周围,我怎么还在床上?刚刚的只是个梦?

我轻叹了口气,擦擦那根本不存在的冷汗,想到:这不会就是科幻后遗症吧?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