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心愿_抒情随笔400字

2020-02-16 19:30:01
相关推荐

小草有心愿,长成参天大树;花儿有心愿,渴望被人瞩目;荷叶有心愿,想留下雨露的脚步。

我有心愿,愿时间永远停下脚步。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岁月无情,它无情的带走了些什么,让人伤感,让人难过,岁月亦有情,它做了时间的信差,传递着真情。

人与事,相互联系,不可分割。有些人有些事让人感伤,如若可以重新选择我更愿做一座无情的大冰山,不被人融化,那么也不会伤心,至少可以不被尘世扰乱,清静一生,孤独一生也不愿一直去追寻时间的脚步,那么匆忙,那么累。永远停下该多好啊,一切都是原样,不改变。

我有心愿,原时间永远停下脚步。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初三了,匆匆三年,蓦然回首,我好像并没有收获满满,我想努力,可是时间不曾给我机会,我总是在前几天励志可不过一周把原计划忘得一干二净。时间多一些就好,多些时间你我会更优秀。时间停下该多好,停下时间就不会面临即将到来的中考。

可是时间很公平,他不会给我多一分,也不会给我少一秒。我现在要做的是稳住,心平气和,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当然,心愿只是人们的一种向往,真与不真对他没有丝毫限制,我不会因为我的心愿不可能实现就放弃,反而,我会更加坚定。

我真的愿时间能停下脚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