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我终于回来了_关于未来的作文600字

2020-02-16 19:30:01
相关推荐

2089年的地球已经奄奄一息,寸草不生。我乘着新型的纳米科技“星球四号”去神秘星球探索。

2AU2星球是人类探索中最适宜生存的,但它唯一的不足就是温度――最高可达62℃!人类想要在这片土地上生存,就必须穿上新型变温装。

前脚刚踏进这片未知领域,火星就扑面而来,星火撞击在智能头盔上,摩擦出大的火花。智能检测仪发出警报:这里温度最高可达89℃,足以把任何生物蒸熟!

带着失落,我打开机舱,乘上飞船,准备去别的领域探索。一片绿绿的物体从显示器上一闪而过,究竟是什么生物?于是我降临到这片区域。

一望无际的沙漠上,狂风卷起沙子咆哮着,翻滚着,四周黄沙漫漫,毫无生机,我只得向前走。

一个小小的身影埋没在沙子中,我又惊又喜:“你是这个星球上的生物吗?”他忽地转头,面部狰狞着,似笑非笑,又仿佛在抽眼:“我……来自地球……”他的嘴巴一张一合,眼睛瞪得大大的,“脸颊”显得越来越绿。我恐惧地大喊:“人类怎么会进化成这样!”“不!是退化!地球的恶劣环境让我们变成了这个模样,都是那群自食恶果的人类啊……”她无助地叹息着,钻到了地下。

于是,我在这个星球上探索着,度日如年。2124年,我接收到了一条智能信息:“地球整治成功,请地球居民回到家园!回到家园!”

我立刻启动飞船,赶往我们的家园。新鲜的空气让我摘掉防毒头盔,感受到无比沁人;适宜的温度让我脱下武装,感受到无比宜人;鸟儿成群栖息在树上,鱼儿结队畅游在海洋;青山、绿水、蓝天、白云……

我千万次感慨着:“地球,我回来了!我终于回来了!”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