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男生宿舍_关于宿舍的作文650字

2020-02-16 01:15:01
相关推荐

我们229班有三个男生宿舍——306、319、320,虽然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班级,但这三个宿舍却各有特点:306静、319闹、320雅。

我身在306宿舍,我们宿舍最大的特点就是静。记得刚分班时,我一进宿舍楼就听见从许多宿舍中传出阵阵喧闹声,可到我们宿舍门口,里面却一点声音都没有。莫非是我来得太早,还没有人来?推开门,我大吃一惊,里面六七个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整理东西,可没有一个人说话。现在,虽然我们都比较熟了,可话还是不多。每到熄灯,宿舍里基本没有声音了,连打水、值日也都是默默无声地去做。

我们的斜对门319宿舍可谓是与我们大相径庭。几乎每天睡觉前他们都会集体唱歌,然后就是哈哈大笑,声音能把宿舍掀起来。319的舍员个个都是制造笑料的好手,如果你跟他们谈上一个小时,准保你脸肌劳累过度,腹肌过度劳累,没有强壮的身体素质最好少与他们说话,否则后果自负。

对门320宿舍最大的特点就是雅。这光从他们宿舍的暗号就可以体现出来,“对酒当歌,立体几何”,既背诵了《短歌行》,又把数学知识融入其中,而且还十分押韵,如果曹操听见的话,肯定会自叹不如。走进他们宿舍,就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宿舍文化搞得非常好,卫生也不错,难怪被评为“四星级宿舍”,成为我们学习的标兵呢!

虽然这三个宿舍风格各异,但为班级作贡献却争先恐后,都堪称功臣。运动会上,我们宿舍投稿最多;篮球比赛时,319宿舍立下了汗马功劳,评星级宿舍时为班级争光的却是320宿舍。

安静的306宿舍将继续安静;热闹的319宿舍将依旧热闹;文雅的320宿舍还是那样文雅。我们共同生活在一起,组成了最有特色的229班男生宿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