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环保作文

永远的朋友_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2020-02-16 17:15:01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朋友,它是不幸的,因为它离开了这个世界;它有是幸运的,因为它遇见了我……

花花,它是我最喜欢的狗儿,也许我一生也不会忘记它。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毛茸茸的尾巴,又细又长的舌头。每每,妈妈提到狗时,我的眼泪总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我太想它了,它在我的童年快乐中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子!

8岁那年晚上,我遇到了不顺心的事便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花花。我偎依在妈妈的怀里,哽咽的说:“妈妈,我想花花!”在学校,我几乎没有朋友,自然,它成了我唯一的依靠。花花的眼睛好可爱,犹如一颗明珠亮在我心头。

花花也是我的救命恩人。一天傍晚,我高高兴兴地哼着自编小调,等着花花来接我。它来了,我蹦蹦跳跳地走着。突然,前头冒出一群狼狗,眼里闪着饥饿。花花见事不妙,但还是挡着我,不让我受伤害。花花和它们僵持了一会儿,狼狗先发制人,跳上来想咬住我,可花花却不顾危险跳上来,撞了那狗一个大跟头。我和花花大摇大摆地走了,它们没来欺负我,因为我有一只“狗儿保镖”!

花花,你听见我的呼唤了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什么是英雄英语作文 价值观作文 幸福一家人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温暖作文 梦想让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令人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春天的作文50字左右 英语5句话作文 游观音峡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500字 乐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学霸作文 移风易俗作文600字 科技与情感作文 我怀念的人作文 军训作文300字初一 三年级开学了作文 明天就要考试了作文 哈尔滨旅游英语作文 关于春天风景的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 我家的节日作文500字 材料作文的素材 我 作文高中 制作沙包作文400字 不由自主作文 大自然的美景作文400字 我毕业了作文 夕阳作文300字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