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八月份 > 八一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单位问候部队领导发言稿

2020-02-16 21:00:01
相关推荐

八一单位问候部队领导发言稿

各位首长、全体指战员、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欢庆“八一”建军节到来,意义非常特殊而重要。我谨代表全体职工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消防平安工作事关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事关国家和人民生命财富的平安。在座的全体消防官兵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证有力"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防火、灭火的战斗力,坚强战斗在第一线,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全县父老乡亲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高尚的敬意!

你们秉承“成功自我,服务社会”价值观来到贵州,一家全国知名的国有大型电力建设施工企业。有幸和你共同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为一期工程建设服务。在你们无私的支持和帮助下,大家认真落实消防责任制,切实把本单位的消防平安工作抓紧抓好,本单位形成了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了工程建设消防平安形势的稳定。谨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

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我们当前应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视子弟兵为亲人,将更紧密地和你们在一起,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消防官兵以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什么什么作文 端午节作文500 爱是什么 作文 作文并列式结构 四年级游记作文 作文的副标题是什么 有关端午的作文题目 作文600字写人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车作文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秋游动物园作文 作文为自己喝彩300字 刷子李作文 关爱动物的作文 有关信念的作文600字 关于另类的作文素材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初中 四年级作文学骑自行车 介绍家用电器的作文 运动鞋作文 以书会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烦恼 有关立志的作文 感激有你作文 描写人物长相的作文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菊花的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图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