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关于写同学同桌的作文:秋秋语录 (初中写人作文)

2020-02-16 21:00:01
相关推荐

同学秋秋这两天有N多的精彩言语,赶紧抢记如下:

命运的安排

昨天是我们返校拿成绩单的日子。从学校回来后她无比兴奋,一直唧唧呱呱说个不停。

她考的并不算好,考试那天她发着烧,只坚持考了语文和英语,下午的数学实在无法坚持考下去了,还得下学期补考。语文靠了81分,英语总分80她考了75分,就这样,很一般的成绩,实在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如此高兴。

我试着替她说出高兴的原因:

1、因为生病在家憋了许多天,现在如同放了一天风。

2、考试成绩虽很一般,自己却认为可以交代了。

3、原来老师说了考90分以上就可以免除寒假作业,现在全班只有一个91分的,大多数人没享受到这项觊觎许久的好处。

4、他的好友考了79分,结果寒假必须一天写一篇作文;而她自己侥幸多考了两分,只需完成12篇作文。

她对我的分析一一认可。

我道:“你考了81分就兴奋成这样,如果你考的是91分还不知要怎样呢。不过也难说,你真考了91分,说不定还会变得衿持一点。”

她答:“如果我考了91分,我会得神经质。”

老爸的人品不好

我和她瞎聊,说以后找男友必须遵循六个“好”:气质好、脾气好、智力好、人品好、品位好、工作好。

她:这么说你认为你老爸这六点都做到了。

我:差不多吧。

我想了想,断然道:其他无点可能还差不多,但我绝对不能同意说他人品好!他把我借你的MP3收藏起来,至今没有还我!

“9点”是喝酒的点

自从她爸爸给她买过一次汽酒,她就爱上了喝酒。也许因为是禁忌,就格外想喝酒。

她:老爸,我要喝酒!我们去超市吧。

老爸:不行。都9点了,你该上床睡觉了。

她:“9点”就是喝酒的点啊。

并不真的崇拜居里夫人

她把她写的寒假作业给我看,我一眼看到这样一句话:我最崇拜的人是 她填的是爸爸、妈妈、居里夫人。

我:你把你爸爸、妈妈排在居里夫人前面?

她:当时我实在想不起来写什么,只好随便写了一下。

我:你的意思是说,你并不真的崇拜爸爸妈妈,你只是实在想不起来写什么才这么写的?

她(大声抗议):我的意思是,我并不真的崇拜居里夫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