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这样的自画像

2020-02-17 17:30: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画室里,画家正努力的想把画布上的作品完成,那是一幅人物画像。偏偏被画的模特儿一直对着画家唠叨个不停,简直快要烦死人了。

其实那个模特儿的相貌已经够好的了,但他却贪心的希望画家能够画得更完美。心烦意乱的画家拗不过他,只好依着他的意思,逐步修正。

首先,眼睛画得更大、更圆了,就连眼神都更亮了。接着,把鼻子挑高,变挺,就像希腊的雕塑一样,美的一点也不真实。

耳朵既然画的跟双耳及肩的刘备一样夸张,远看几乎不像人了。就连满嘴的蛀牙,都被美化成晶莹剔透的贝齿,这也太失真了吧?最扯的,就是五短的身材,修改成长手长脚的巨人了。

模特儿心满意足的退后一看再看:“嗯!赞啦!”

画家扔下画笔,对着镜子说:“这下可以完工了,我喜欢这样的自画像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