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1000字

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文章_随笔1000字

2020-02-18 16:00:01
相关推荐

当我写下这样的一个标题时,心中是有许多不安的,我想这样的一个小人物居然敢这样来评论这文章。但我想了想发现我没错,不是博人眼球,也毫无吹嘘。

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文章,哦!我懂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文章一定不是一个毒鸡汤,也不可能是告诉你解决困难的方法,毕竟人人面对的情况不一样。在吃饭这件事情上,人人都很好说话,但在解救每个人的痛苦时,谁也不敢说话。因为前者相对于后者来说过于简单,但反过来又显得太过于困难。

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文章,这,这……我陷入了沉思。

我开始回顾我的生活我的经历,开始发现一些,我很期待可以开始发现一些什么蹊跷,以便解决我的不快,因为太过于痛苦,抑郁将我打下地狱——我只能说这句话,因为没有正真的感同身受,但我一直还是希望发现一些什么,就像大家一样,毕竟有时候还是可以看见一些光的,虽然那光通常也就在我们最不想消失的时候消失了,但那光太亮太温暖,已至于我们还没走入地狱。

我找寻了那么久就期待发生一点点什么,但什么也没发生,我期待着我看到的书、看到的人、看到的花、看到的草、看到的一切,会给我一个答复。十四年过去了,光阴一去不复返,或许是我太笨,大傻,傻到十四年的光阴也丝毫没有找到一点点什么,找到这个对于痛苦生活的解药。

我决定上床睡了,我又决定不睡我还想想想,还希望发现痛苦生活的解药。

嗯……好吧我还是早点睡了吧!明天还有明天的事还有和今天一样的故事和痛苦。嗯……暂时这样吧!我知道这感受很难,因为我希望明早起来我能迎着阳光,保持着温暖的心,再好好看看这世界,因为我感到我活不长了。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很痛苦,谁叫我经历了会让我痛苦的事。

天还是亮了,我真的不太希望它再次亮起。因为这不是光,这是毒气!我的心还是被一块石头压住,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看这这光就流泪。当一切美好都存在于想象之中,但我的心开始烂掉我开始发泄,开始述说这个世界的不公,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该死的上帝为什么你让他们如此享受,却让我留在地狱!我开始讨厌亲人讨厌和讨厌和我有任何关联的人,因为我猜测我的痛苦和他们有很大的关系。无论怎样我还是必须发现一些什么来弥补我十四年来的痛苦。

我还在找,还在找。我不吃饭,不休息也在拼命的找最后还是没有找到,没办法这就是命运,但我感谢上天告诉我的东西: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公平即不公平,不公平即公平。好即坏,坏即好。痛即乐,乐即痛。虚幻也是现实,现实也是虚幻。我们只是慢慢体验,因为……

一切都会过去(这句话并不能让我解脱,但我多年后来看这篇文章,才懂得了什么叫做真正经历过)。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推荐电影 怎样教孩子写好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天气作文 告别小学迎接初中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作文 什么是我的老师作文 赞美母亲的作文100字 挫折事例作文素材 小学作文写作辅导 规范作文 辽宁卷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300字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精彩一刻作文500字 有关成长的作文开头 安全小作文 感动300字作文 英语作文怎样交朋友 有趣的人作文 第一次跳舞作文 这也会过去作文 你对我很重要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200字 消息特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