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1000字

下雪的夜晚_关于朋友的作文1000字

2020-02-18 16:00:01
相关推荐

小F是我的朋友,小L也是我的朋友,我们都是朋友,我们都在同一条道路上。

我听说几天后会下雪,一场漫长的暴风雪早已消失。我以为在某个夜晚,灯光会明亮地照亮星星。窗户旁边站着几只小鸟,他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我靠近它们时,它们会逃走,甚至风扇的翅膀也会把冷风吹向窗户。

温度骤降,窗户上的几片黄色叶子没有消失,但它们已经斑驳了,很快它们就会在风中转回去,到未知的地方去。

考试结束时,地球似乎在颤抖,父母的耳朵在耳朵里咆哮,老师对这个话题的致命解释,以免期末遇到这样的问题会使我们感到沮丧。

在喧嚣中,几天后的大雪变成了依靠我的漫长路途。

肖F和肖L是我的好朋友。小F是一个在城市微笑和大笑的女孩。小L是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娱乐的活宝。当他们累了时,他们似乎已经粉碎了一个下午的下午茶时间,其中没有试卷或想法。然而,那仍然是冬天,阳光照在人们身上,但温暖而消散了所有的悲伤。但是,人们总是可以生活得很好,所以总是离太阳很近,在人群中,他们不得不掩藏内心的忧郁。

他们在笑,我也在微笑。

“今天让我们把练习放下来,让我们买书和文具。”肖莉提出并真诚地注视着我们。当然,我们也同意,没有摇头,然后跟随。

当学校的钟声响起时,我们三个人冲上街,吐出的气息变成了空中的白烟。市区的霓虹灯立即开始闪烁,无论是人群,人群还是人。人们背对背,当光线和时间交织在混乱中时,我几乎无法呼吸,等待一瞬间的生命闪烁。

小F住在一家装饰精美的手工艺品店,说这是要注意的。当我走进去时,我观看了大部分相同的作品。当我出去时,外面的飓风比我想象的要尴尬得多。

小L就像是突然的光环。他第一次对如此深刻的艺术感兴趣。他就像嘴里举世闻名的批评家,仿佛他欣赏着举世闻名的画家的话。实际上,它们可能没有。

空气穿透了我的头,但没有疼痛,非常微妙的感觉,然后当我以为是幻觉时,F消失了,奇怪的是她也开始注意到一些东西。小L也走出商店,舔了舔我的肩膀。起初,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保持沉默。当我们震惊时,我们的嘴巴微微抬起。我不知道谁先开口。好像小L。她说天气预报。确实不允许,提前几天。雪落在地上,大地在欢迎她,好像在给她一个深深的拥抱。雪一直在徘徊,在我们的心中激荡。

我一直在等待的白雪皑皑的夜晚终于来到了,但我并不高兴。

高山和河流覆盖着积雪覆盖的棉蚜。上面的绿草像我们一样冷。小F和小L不同意给我寄信。以上是一些头。我看着一个句子。在每个句子的结尾,您都可以清楚地听到心脏的碎裂感和眼中的泪水。

“如果你想度过这一天,将来就不会再看到它了。”

“也许我们不在城市里,但感谢您与我们在一起的春天和秋天。”

直到考试结束,肖L,肖F和我三个彼此分开。

下雪的夜晚是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它是内存中的一页,是的上一页。

后来,小L和小F在其他城市都进行了测试,我们三个人都以一种奇怪的方式进行了测试。

小F是我的前任朋友,小L是我的前任朋友,我们都是朋友,我们在三条奇怪的道路上行走。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