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300字读后感

《郁金香花坛》读后感_优秀读后感300字

2020-02-18 17:00:01
相关推荐

这个暑假,我看了一本《一百零一个公主故事》,里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叫“郁金香花坛”的故事。故事讲述了一个老夫人和她的郁金香花坛,每天花坛里的郁金香都住满了小仙女们,因为小仙女们只有在郁金香花蕊里才能睡的安稳。但是没过多久,老夫人年老病死了,那幢房子被一个坏脾气的人买了下来,他把认为没用的郁金得全部拔掉,种上韭菜,大蒜,青菜,但是他每种一种菜,都没能存活下来,全部枯死或一棵不长,那人绝望了,放弃了花坛,花坛里长满的杂草。小仙女们没有睡觉的地方了,他们怀念起了老夫人,他们飞到老夫人的墓前,把坟上的杂草都拔了,然后种上郁金香,就这样,老夫人的坟前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郁金香,那些小仙女们就陪着老夫人一年又一年的过了很多年。读了这则故事,老夫们和小仙女们的感情让我非常的感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