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500字

阳光·女孩_描述女孩的作文500字

2020-02-18 18:45:01
相关推荐

天上住着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阳光。一场春雪过后,阳光掠过小河,给大地带来一丝暖意。冰,融化了。小河淙淙地流着。可树、草身上还覆盖着皑皑白雪,沉重的雪压跨了树爷爷,他无力地呻吟着:“谁…..谁来救……救我……?”旁边的草娃娃听了,无可奈何地说:“爷爷,我也没办法。您看我也被雪压得喘不过气来,还染上了感冒!”“我来了!”阳光飘来,把他们身上的“白被子”还给了冬爷爷。“哎呦……”桃树妹妹和杏树弟弟向阳光求救。阳光一拍脑袋,舌头吐了出来:“噢,差点忘了,你们忍一下哦!”说完,阳光给桃、杏树解开了“霜袄”。再一射光,桃花绽开了笑脸!杏花露出了脑袋!

山上,也住着一个女孩,她的名字也叫阳光。阳光蹦蹦跳跳地穿过树林,沐浴着一切有生命的东西。突然,一只小鹿“扑通”一下跪在她跟前,阳光仔细地看着它。只见小鹿的前腿淌着血,周围的肉被其他动物咬过,一副惨状。阳光心疼万分。她上山采了草药,敷在小鹿的伤口上。没过多久,它的伤口奇迹般地恢复了!小鹿高兴地围着阳光转,阳光也快乐地跳起舞来。

天上的阳光和山上的阳光都有一颗善良的心。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类似的女孩。我,就是这么一个助人为乐的女孩。我坚信:只要我们撒播善良的种子,世界的明天就会处处绽放和谐的花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