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300字读后感

《百问百答》读后感_小学读后感300字

2020-02-18 17:00:01
相关推荐

《百问百答》是一本非常搞笑的科学书,书里讲了肥猫和刺头之间发生的搞笑故事。比如鲨鱼和海豚之间鳍的差别、有控制人脑的机器吗、哪种恐龙的头部最坚硬……

我讲其中的一个肥猫到了原始冰河时期的生活故事给大家听:一天,肥猫把所有的用品和食物都缩进了机器书包里,他还很得意地告诉一个野人:“你看,我多么厉害啊,把那么多东西都变到了这个小小机器书包里了,哈哈……”穿越到了冰河时期,结果他的机器书包被一种翼龙给叼走了,这下肥猫成了一个乞丐,他想:哎呀,要是当初不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机器书包就好了。冬天到了,可怜的肥猫整个人冻成了一根大冰棍。我想肥猫这时一定很后悔。

推荐大家都去读读《百问百答》,真的非常有趣的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