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300字读后感

走进《秘密花园》读后感300字

2020-02-18 17:00:01
相关推荐

《秘密花园》是一本长篇小说,它的作者是美国的弗朗西斯·伯内特。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生活在印度的英国女孩,她缺少父母关爱,自幼个性倔强,脾气古怪,待人专横霸道,她就是玛丽。一场霍乱之灾夺去了她父母的生命,她只得只身投靠姑夫,前往英国一座古老的庄园——米塞尔斯怀特庄园,这个庄园充满了神秘的气氛,包括那个已经十年没有人进去过的花园。玛丽在米塞尔斯怀特庄园里认识了姑夫的独生子科林——一个身体虚弱、对生活失去信心而且刁钻蛮横的小男孩。当另一个乡村男孩迪肯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后,一切秘密都被揭开了……这本书能让我们亲近大自然,懂得如何与朋友相处。如果你也想与玛丽他们一起“探险”的话,就和我一起去《秘密花园》里探寻生活的奥秘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