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八月份 > 八一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范例

2020-02-18 18:45:01
相关推荐

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快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改革开放继续深化,两型社会建设步伐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坚持“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稳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省持续发展、和谐团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巩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过去的一年,驻湘各部队认真贯彻xx主席“三个牢记”的强军要求,在全面完成军事训练、战备执勤、教学科研、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双带双促”活动,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处突维稳、扶贫帮困、社会公益行动,特别是全省军民齐心协力,战胜了持续大范围严重干旱、强台风、山体滑坡等各种自然灾害,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不断拼搏进取,为全省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XX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全面完成“xx”规划的攻坚之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推动军地在经济、科技、教育、人才等领域深度融合,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继续深入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大力加强双拥文化建设,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与全省人民携手共建小康湖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共同奋斗!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南省军区

XX年7月31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