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慢动作的我

2020-02-18 07:45:01
相关推荐

我一向做事都是慢动作的。吃饭、写功课、洗澡、换衣服,不管做什么大小事情,我都可以慢慢拖时间,让爸爸爸妈妈妈抓狂。

有一次,奶奶给我吃四颗水饺,我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吃完,奶奶对我吹胡子瞪眼睛的,差点没把踢下餐桌。

学校规定的三样功课,我必定要花上三小时,几乎是整个晚上的时间,我慢吞吞的跟功课拔河,写一个字,就恍神老半天,常让陪伴我的妈妈叹息,她也懒得催促我,双手一摊:“你继续慢吧!耽误自己的时间,睡眠不足是你自己要面对的问题哦!”

我也不想这样慢条斯理的,但我就是不急,依着我喜欢的节奏,完成我自己的事情,我也是很努力的呀!

眼看着身边的人都是急惊风,做起事情来迅速有效率,我真是佩服。真希望时间可以等我一下,别那么无情的飞逝啦!

虽然我动作慢到让人跌破眼镜,但是可别小看我,你没有听过“慢工出细活”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相遇作文 书籍的作文 描写闺蜜的作文 砥砺奋进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唯分数论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特别的微笑作文 有关记忆的作文 消防知识作文800字 雅思大作文要求多少字 敬廉崇洁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反对校园暴力作文 大胃王作文 三年级作文写我的妹妹 发现你的美作文 我与书有个约定作文 我家的吊兰作文 种蒜苗的作文 动物作文300字四年级 春雨作文150字 体育节作文400字 捏鸡蛋作文400字 奇葩小学生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600字 写感恩的作文400字 长大 作文 介绍美食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