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我的怪癖

2020-02-18 07:45:01
相关推荐

我的东西,从来就不想和家人一样,姐姐新买的鞋子是紫色的,刚好跟我的鞋子一样,我看到就有点忧郁,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和我有一样的东西,我都很不开心。

还有爸妈买给我的衣服,我还要挑很久才淘汰一大堆衣服,有时候甚至连一件衣服都不喜欢,都是姐姐或妹妹拿走的,而且想要找衣服时,也没几件看顺眼的,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固执。

我嘴巴也很挑,有时候觉得太油,就吃不下去,还有,我最讨厌芹菜,它那咬下去的味道真的很恶心,还咔滋咔滋的,一吃,就马上吐了,苦瓜是太苦了,虽然苦瓜对女生很好,可是我就是无法跨越那道障碍。

车子上的味道就属出租车的最难闻了,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一股劲的不习惯,有点汽油味,闻了就头晕。

我在生活上有很多不习惯的事情,可是如你硬要我吃苦瓜,或适应要我吃芹菜,那我可真的会跟你翻脸,因为我只要一讨厌,可能就不会在去尝试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4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秋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英语作文带翻译 什么的景色作文 写妹妹作文 体育赛事作文 美无处不在作文400字 点面结合的作文200字 我是篮球迷作文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作文 泰迪小狗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七年级的英语作文 多一点耐心作文800字 赛跑比赛作文 写习惯的作文 24点作文 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 致十年后的我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 有题记的作文600字 蓝猫小学作文 新年的作文500字 金鱼观察作文 人物特写作文 看图作文一年级 关于梦想和现实的作文 关于自省的作文素材 收秋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