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下一个我

2020-02-18 20:00:01
相关推荐

时间过得非常快,两个月的暑假就过完了,开学第一天的早上,我就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学校,因为我已经升上四年级了!

上了新的年级后,妈妈就告诉我说:“女儿,一年接着一年过去了,你有一些缺点,要赶快改过来,只要你有恒心,一定能改过的。”听完妈妈的话,我觉得非常有道理,所以我决定痛改前非,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第一个缺点,我希望我可以活泼开朗,不要每次都不敢上台表演、发表,而且讲话都很小声,我觉得我不能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上台时,也要放松心情,现在,我要在心里鼓励自己,也要超越以前的我,让我永远都可以做一个勇于发表、上台的我。

二,我希望从现在开始,不要再挑食了,平常,爸爸妈妈都会为我们煮一顿山珍海味的食物,让我们不用饿肚子,而且爸爸妈妈在煮饭时也很危险,因为怕被刀子割到,或被油锅烫到,所以我不应该那么挑食,让爸爸妈妈的苦心白费,从现在开始,就算不喜欢吃的东西,也要试着吃吃看,让自己的身健康,也不辜负爸妈的用心。

许了这些愿望,我就要努力去完成,让爸爸妈妈,都能看见下一个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