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烦恼与我

2020-02-18 20:00:01
相关推荐

一个晴朗的下午,心血来潮的翻着相簿。看到一张在公园里和表哥、表姐们的合影,当时照片中的我笑得多么灿烂有如高挂在天空中的小太阳。但往下一看,却发现我的身体——好短!我急忙拿出最近的相片比对,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昏倒,身高竟然没有增加!

说到“矮”,可是我的要害,打从出生起我就是吃得少、喝得少、长得又是“少之又少”。说也奇怪,我的爸爸满蛮高的,妈妈也不算矮,哥哥更是健壮的如一头牛,我们全家吃得一样、用得都一样,却留下我一个“矮冬瓜”?为了长高我喝鸡汤、跳绳、吃中药……等。没有苦我没有尝过。有人说:“一作用力,必得一反作用力。”反作用力在哪?为何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到餐厅吃饭,服务生为我们放好餐具,只见他一直盯着我,慢慢的蹲了下来说:“小妹妹,你会用筷子吗?”天啊!我已经四年级了!我便不以为然的点点头说:“嗯!我会!”他张大嘴巴,好像听见了什么天大的消息,一付不可置信的样子说:“真的啊!你才幼儿园而已就会用筷子,好厉害啊!”我内心波涛汹涌,这次的打击对我来说真的很大!

杏林子说:“正因为人生有种种缺憾与不完美,我们才不断去超越,去创造,去提升自己,并从种种发现与收获中,享受生命一再更替的满足与喜悦。”有一天,我一定要甩开这些恼人的话语,到时候就能充满自信的问那位服务生:“你那边空气好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