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300字

在家里的一天_小学生日记作文300字

2020-02-20 18: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一睁开眼睛,就听到“小士兵”从天上飞了下来,发出滴答的响声。我穿好衣服来到了阳台上,看见许许多多的小雨滴落在我家的花朵上,闪闪发光,可爱极了。

吃完早饭,我就开始学编程课。课上,老师讲了《无人车大挑战》。首先,把积木找好,再找角色,然后我把程序接起来,小车可以碰到蓝色就左转,碰到红色就右转了,最后我连续试了几次都没有任何问题,我的游戏制作成功了。我开心极了。

接着我就开始写作业,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作业十分多,我做了几个小时都还没写完,我开始着急起来。妈妈告诉我写作业要认真,不要为了快而乱写一通。我说:“好,保证完成任务。”

一小时后,我终于把作业写完了。爸爸检查完作业后,对我说:“儿子,为了奖励你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今天的学习任务,我们准备放一部电影给你看,你觉得怎么样?”我开心的欢呼起来,真棒。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家务事作文300字 写环保的作文300字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 快乐的新年作文 父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小学三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450 设立一个节日作文 英语图表分析作文 东方作文怎么样 消息的作文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分享爱作文 描写绿萝的作文6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狼作文 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 小学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最苦与最乐作文500字 如何保持健康英语作文150字 感恩老师的英语作文 创新作文3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助人为乐的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400字 介绍南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猫作文 2019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