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500字读后感

父母课堂2019读后感作文500字

2020-02-20 06:30:01
相关推荐

孩子的教育一直困扰着很多家庭,让父母抓狂的是孩子明明很聪明却总是考试成绩不理想。的确关于小孩的教育是我们这帮伙计的头等大事,它比什么任务都重。看过《父母课堂》收获良多。

不管是做妈妈的还是做爸爸的难免会在教育孩子时感到迷茫。这得看我们怎么去面对考量着我们的智慧。在和孩子的斗智斗勇中我们会有很多很多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我想我们在和孩子的交往中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因为期望越高必然失望越大,而是我们该放低自己的姿态去和孩子们相处。读后感.诚然我们不是什么圣人,也不要去盲目照搬总统或者首富的家庭教育,因为总统和首富的人生轨迹存在着许多社会因素和历史的巧合,他们的家庭教育模式是被后人夸张或者是渲染出来的。我是觉得我们该从生活的细节中学会用真诚的对待自己的孩子。孩子们日后在社会的表现就是我们的缩影,当孩子表现不好时我们没权利指责他,因为他的表现恰恰是我们的目标和结果,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与孩子沟通和交流呢?这恐怕得自己好好琢磨琢磨啦!经常听一些老师说现在的孩子学习目标缺失,读书似乎成为了负担,不会看哪怕是多一页的。这涉及到兴趣爱好的培养。兴趣爱好不同于习惯。喜欢的东西孩子会不自觉关注,哪怕在我们看来孩子很难完成的事情。他们都有办法去做好。相反如果没有兴趣一切吩咐都是徒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去旅游的英语作文 我去北京旅游英语作文 拖地板的作文 我依然自信作文600字 开心的事的作文 七年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开学第一天感受作文 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作文 写运动会拔河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300字 哲理作文 看电影写作文 前半学期的总结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我 关于生活的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对什么入迷作文 有关安全的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打篮球的好处作文 二年级上册作文 myproblem作文带翻译 人物类作文 观察小动物作文400字 这游戏真好玩作文300字 人性作文素材 30岁的我作文 童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一篇运动会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