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情感天地 > 爱情文章

一夜风 一夜相思 一生守候

2020-02-20 10:00:01
相关推荐

挑亮那已昏暗的小油灯,铺开那泛 黄的桃花笺,我用心灵深处最真挚最脆弱的笔触书写我对你深深的思念,那廉价的热泪打在笔尖上,散开了晕,像极了桃花。我一边写着对你的思念一边在我的灵魂深处勾勒你的娇美的面额。回忆着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那日的丹霞下,我们漫步在曲折的路上,紧紧的攥着你的手,那时的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夜的清风让我终生铭记,那夜的凉亭让我一生难忘,那夜的人我定此生不渝。

那夜的我们十指紧扣穿梭在人群中,仿佛满天的星辰为我们而闪耀。

我不愿失去你,紧紧的把你拥入怀中,在你的耳畔说出我自己都听不见的“我爱你”,我极力控制泪水不要落下,偷偷的在你已羞红的脸颊上轻轻的一吻。

你走了!华灯下你的身影越来越长,消失在黑暗中。我再也不能控制我的泪水,溢出了眼眶,我的心好像碎了。

我盼望着我们何时能再像那晚一样,像那晚一样的幸福的牵着手,幸福的欢笑着,幸福的拥你入怀。

无论你现在是放弃你的大学梦,还是回心转意,我都会为我们编织属于我们的幸福而努力,我会实现我那天在寒风中的承诺,我会用宝马车接你去做我最美丽的新娘子!

我的心中还有千言万语等我牵着你的手走在红毯上的时候再给你慢慢的诉说!

文婷!我爱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