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游柯岩鉴湖_快乐的游玩作文650字

2020-02-21 03: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游了柯岩鉴湖,那儿的景色变化很大,变得可美丽啦!

我们买好票,走进了柯岩景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扇大门,大门的上方有一块匾,匾上二个红色的大字“柯岩”悬挂着,引人注目。门的周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树叶,好似青苔。跨过门槛,走进里面,一眼就能望见一个碑亭,里面立着一块碑,碑上刻着“柯岩绝胜”四个大字;往右走,又是一块碑,碑上鲜红的四个大字“一柱烛天”赫然在目。

沿着石路向前走,我们来到了天工大佛前,它是西边的一尊大佛,佛高20。8米,佛相宽颊广额,顶有螺形发髻;法相敦厚慈祥,仪态文静端庄。大佛的眉心有一红点,两只眼睛微闭,鼻子很挺,一张嘴稍稍翘起,好象在微笑着欢迎我们,大佛左手抚膝,右手屈举正法阐经说法状。

往右走,就可以看见东边的一峰,相传它石质奇异,用它筑屋建房,冬暖夏凉。但石匠们必须同心协力,如果一个人有异心,石质就坚硬无比,很难采动。有一名石匠想偷一块石板作床板,结果石匠们就再也采不动石材了,从此古越大地多了一处世罕的风景名胜——云骨。这块被誉为“石魂”、“绝胜”、“天下第一石”的巍巍云骨高30余米,底围四米,最薄处不足一米,其形状上丰下削,底脚细如锥子倒立,取名“云骨”,名副其实。上约二十米处有光绪年间所刻“云骨”两个隶书大字,字比人高。云骨又名“炉柱”,远观宛如一柱烟霭,袅袅升腾,故称“炉柱晴烟”。岩顶有一棵古柏——江南圆柏王,已愈千年,却仍虬枝盘屈,郁郁葱葱。

之后,我们还去了集粹轩里的财神殿拜了财神爷,还去了百船码头乘大船去鉴湖景区的葫芦醉岛游了一圈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到点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趣的事的作文 我是初中生的作文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600字 描写草的作文400字 写昆明的作文 秋游公园作文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作文 向同学学习作文 屈原作文素材 玩电子游戏的好处作文 亲情中考满分作文 高中万能作文开头 有关传承的作文 游上海城隍庙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是舞蹈作文 在突破中前行作文800字 作文题目做手工 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吹泡泡小作文 上课走神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优美语段 平凡的日子也精彩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同学对我的帮助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800字 二年级可爱的小狗作文 心理健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