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一次英语聚会_难忘的经历作文650字

2020-02-21 07:00:01
相关推荐

英语,一种国际的语言,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广泛的运用。英语在我们中国,也是一种国际语言,令不少中国人一起学英语,懂英语。今天我在金钥匙采访课堂就认识了一位英语高手,清远2010年高考英语单科状元——韩梦冰姐姐。

韩梦冰一个从学品就能体现人品的一个女孩,她一进门就能给人一种清静、文静的感觉。说起话来能滔滔不绝;笑起来能阳光大方;听人说话能专心致志。她在学校是一个听话的女孩,老师介绍地方法,她绝对能用上。她是一个吃苦耐劳的女孩,一到假期,就会用一天半学习,有半天是休息,但也会带上几本书,一点儿时间也不放过。她的外表朴素大方,不像一些女孩,只会追潮流,追名牌。姐姐穿着一袭端庄的校服,学习劳苦,生活简朴。

学习英语是一种优美的语言,姐姐告诉我们学习英语的方法:运用音标来记单词。在考试中,肯定会有拼写单词的题目,而这时音标就起了很大作用。特别是听力题目,听一个单词,运用音标拼出来,就能写出来,所以学英语就要学好音标。学英语就一定要克服写作。写英语作文是一件易事,只要积累单词多,作文内容就多。从而引发了平时要积累单词。学英语,口语要好。而且要创造环境。韩梦冰姐姐就是一个懂得创造环境的人,她一有机会就和老师对话,帮助外教老师做事,就能练习口语。这就是姐姐教我的方法。

姐姐还说从小就要打好扎实的基础,考试才不会怕,不会紧张。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就是姐姐告诉我们扎实基础地方法。她基础好,从不紧张不像一些人,一到考试,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样,不仅紧张,还考不好。所以我们要从小要打下扎实的基础

临走前,姐姐还送给我们小记者一句话,临渊履薄,意思是“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这是提醒大家要有忧患意识,多有意义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