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走进3G生活_小记者活动作文650字

2020-02-21 07:00:01
相关推荐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咱们有书啦!”这是《珍贵的教科书》里的句子。“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咱们去中国移动通信公司采访啦!”这是金钥匙张老师说的话。今天,小记者们要去移动公司采访3G生活了。

当离移动公司有100多米时,我远远地望到了移动公司的办公大楼,十分壮观,像一座小型宫殿。办公楼镶着青蓝色的玻璃屋墙,位3G科技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我们把镜头拉近。我们来到了移动公司,一进大门,一股清凉的风迎面而来,整洁、整齐的展示厅映入眼帘。服务台上,几个叔叔阿姨正在办理业务。

我们走到了移动展示厅的一个部分:3G信息化体验厅。

体验厅的自动玻璃门向我们敞开了。

迎面走来一位了长着瀑布般长发的漂亮姐姐,她,就是我们今天的信息导游:蔡京姐姐。蔡京姐姐性格大方,是一个阳光姐姐。

蔡姐姐开始带我们参观。展示厅里的高科技产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

体验厅共分为三部分,信息清远、活力清远和动力清远。

信息清远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公交车。这个场景是在一辆公交车上。公车是无人售票的,但只要用3G手机在指定处刷一下,就可以上公车了。

当小蔡姐姐吧目光转向公交车时,所有的小记者一窝蜂地冲向了公交车,我不住地说:“爆车啦!爆车啦!”

我最喜欢的是信息化小卖部。

当姐姐介绍到那时,那早已是人山人海。当姐姐问谁来试买时,所有小记者都争先恐后地举着手。我很幸运,争取到了这个机会。

我怀着激动又开心的心情来到了小卖部前,我扫视了一下物品,发现了我心仪的食物:可乐。我输入了可乐的编号:25,姐姐把一部3G手机塞在我手里,说:“刷一下!”我半信半疑地把手机放在感应区内,可乐开始移动,“咚”一声,可乐掉了下来。我目瞪口呆。

3G手机还有更多的用处呢!我们要引领3G,走进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