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情感天地 > 亲情文章

至少我们还爱得深切

2020-02-21 22:45:02
相关推荐

青葱岁月里,总有那么多身不由己。

我们相识在那个不知所谓什么鬼天气的夏天。

我告诉他说:

我是一个极度花痴女。

喜欢高高帅帅,有文采、写一手俊秀字体、偶尔能耍酷,时不时也能卖萌的男子。

最好会弹奏几首好听的曲子,会在操场挥汗如雨地打着篮球,最好有粉丝为之尖叫的那种。周围的人都说我是火星来的,完全不接地气,对我超级无语,也非常无奈。

本想早恋,转眼已是本命年,却早过了早恋的年龄。

我单身很久,久到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味道。也许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状态,喜欢在闲散的时光里,慢慢打发着,看着无聊的综艺秀节日,譬如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等等,数不胜数。

我本是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人,最终变得有些神经质了,所以说药根本不能停。

本是一个女汗子,却想要有女神的那种气质。是不是想要屌丝逆袭呢?

你知道吗?其实我很烦躁的,写了快一上午的文字,被我浑浑噩噩的脑子,和不知该不该剁掉的右手,点了一下,却灰飞烟灭了。我已平拼命回想,脑细胞累死了千千万万,才想起这些来。多想放弃,却没舍得这些想要诉说的心声。

他告诉我说:

我不高也不算丑,没多大文采、字写的还可以,相信我以后会是一个写一手漂亮字的人。

偶尔会耍酷也会卖萌,能弹几首好听的曲子,以后会弹更多的曲子,我一直在练习。

很喜欢打篮球,会有粉丝为我呐喊叫好。

周围的人都说我是不善言语的,但遇到我想要交往的人我还是很能说的。

有过早恋但却非常模糊,现在都记不清女孩的样子或叫什么名字。

我也单身过好多年,那些年颓废过、低落过、反思过、奋斗过也疯狂过。

我对微胖的女孩很有好感,喜欢有爱心、孝顺、有自己主见的女孩,要是能做一手好菜就再好不过啦。

丫头,我喜欢你!和你在一起很开心。我有个不好的习惯,对人会忽冷忽热。表面上看着不在乎,实际心里早已经翻江倒海了;有时候很倔强,委屈和不满会放在心里不愿说出来。很不喜欢整天抱怨的人,我遇到不称心的事,总喜欢把事情往好的一方面想。

Darling……我有很多缺点,选择和你在一起就不会轻易说分手。若是你要提分手,我不会去挽回,在我这里分手只能说一次,就算是开玩笑我也会很不高兴,这是我的原则。我们彼此要相互包容理解,就像你说的我们要坦诚相待。

是不是应该庆幸?是不是应该窃喜?当初我们没在一起。

现在回味起来,生怕当时在一起,早就分道扬镳了。

时隔6年后,你说好巧不巧的,我们竟然在一起了。没有你未娶、我未嫁的约定;没有谁会等谁几年的誓言;也没有因为将就而在一起的敷衍。似乎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生活似乎给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兜兜转转,我们又回到了原点。

当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两个人明白的太晚了,错过了太多幸福的时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