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风筝风筝飞上天_春天放风筝作文500字

2020-02-22 10:15:01
相关推荐

温暖的春风吹醒了大地,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五百滩公园放风筝。

到了五百滩公园,抬头往天上看,大大小小的风筝,千姿百态,五颜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竞相媲美。天上的风筝各式各样:有蜻蜓,有彩燕,有凤凰,有老鹰,甚至还有我们的国宝——熊猫……一群群白鸽看见了,忍不住也来凑热闹,它们紧紧追着美丽的蝴蝶风筝,好像在说:“等等我!等等我!我快赶不上了!”

我看着满天的风筝,心里就急得不得了,便让妈妈拿好风筝,我牵着引线跑开一定的距离,冲他喊了一声:“放!”妈妈一撒手,我急忙紧跑几步,又连忙放线,只见风筝摇摇晃晃,忽起忽落,我手脚并用,聚精会神地控制着,好不容易,我的大蝴蝶终于稳飞高空,它在阳光照耀下扇动着那对粉红色的翅膀,越飞越高,好漂亮呀!

放风筝并不简单,我虽然手中握着长线,但很多时候它都不听使唤,只见它随着风势,时而盘旋上升,时而俯冲下降,时而来个三百六十五度的转体,心情也随着风筝高低起落……

再看看身边放风筝的人群,也都个个仰着头,嘴里还时不时高声尖叫着,风筝灵活地在空中飞来飞去,颤颤悠悠,互比高低,它们都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未来展翅飞翔!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手机迷作文400字 初中写同学作文 作文巨人的花园 2021高考作文题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700 等待春天作文 我的朋友韩语作文 有关骨气的作文 有标题的作文 迎着风作文 诗歌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50 吃晚饭的作文 禁止吸毒作文 写童趣的作文 描写窗外的作文 红的作文 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高二暑假作文 饺子的英语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小狗 我的人生态度作文 踢足球400字作文 在孤独中成长作文 海边游玩作文600字 水果西瓜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600字 教师节关于老师的作文 作文难忘的生日 关于奉献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