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记叙文

其实我也想你们了_与父母有关的作文900字

2020-02-22 02:00:02
相关推荐

周六到了,在学校学习了一周,终于可以回家了。

放学的铃声响起,班里一下子热闹起来,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着东西,心里一想到要回家了就十分开心。一想到爸爸妈妈站在门口迎接我时的笑脸,我的心中就不禁暖和起来。我背起书包,匆匆与同学道别之后就冲出了教室。

一路小跑在学校里,跑到校门口,我一下子就看到了妈妈,她站在人群中,在夜幕下黄色的灯光中不住地向学校里张望,我穿过嘈杂的人群,走到妈妈身边,妈妈看到我,脸上透出喜色。在夜幕下,我们上了车,门一关,就把嘈杂关在了车外。妈妈边启动汽车便边不住的问我的学习生活。令我感到奇怪的是,我刚刚的兴奋劲消失了无影无踪,上车前想说的话似乎被门关在了车外,一阵沮丧涌上心头。这奇怪的感觉伴随着妈妈的关切跟了我一路。

走到家门口,当我离门口还有几米之遥时,门突然开了,爸爸笑呵呵的从门里探出头来,然后门打开,爸爸快步走出来把我的东西全接过去,放到门里后又让出过道,笑呵呵的看我换衣服换鞋。

洗好手,爸爸招呼我吃饭,“看看***妈为了迎接你回家做了多少好吃的”。我看到餐桌上五颜六色摆满各种好吃的,爸爸跟在我身后走向餐桌,边走边说“哎呀我儿子又长高了,现在我的抬头看了”“哎,儿子你在学校吃的怎么样啊?”又摸摸我的胳膊摸摸腿“哎,好像长肉了,看来吃的不错”,到了桌边,他又兴高采烈的把椅子拉开,把盘子摆好,又小跑去拿出酒,给自己倒上,当妈妈责备他又喝酒时,他就又笑呵呵地说:“我儿子回来了,我高兴!”整个人就像一个小孩子,面对新年不知所措。我心里也很高兴,但是却不动声色。当爸爸问我想他们了没,我心里早就回答:想了。可到了嘴上,却成了“不太想”爸爸无语片刻,又恢复了原先的样子,又是夹菜又是夹肉。我却被我自己搞懵了,我高兴不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控制不了身体。我多么想响亮的说:“我想你们了,爸爸妈妈!”可是嘴上似乎有一团海绵堵着,发不出声音。当妈妈在车上问我想他们了没有时,我也是处于这样的境地。

我心头的沮丧感又涌起来。吃完饭我默默地去看书。

突然一行字映入眼中“要敢于道出内心所想,不要因为你的怯懦伤害了别人。”我觉得我就是在用我的胆怯伤害爸爸妈妈。我突然有了勇气,推开屋门,大声说“其实我也想你们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从厨房探出头,脸上笑容灿烂。

不要因自己的怯懦而伤害了了别人,我记住了,别人尚且不能伤害,更何况父母呢!我将会勇敢的向他们展示我对他们的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