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恩的作文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_感恩父母的作文600字

2020-02-22 09:30:01
相关推荐

演讲会是以极其轻松幽默的形式开头的。但越到后来,我们的心情就越沉重。

当彭成老师说,想要在现场表达对自己父母爱的人上台时,我畏缩了,我没有那份勇气,没有勇气在全校三千多师生面前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这是多么让人嘲讽的一件事,作为儿女我竟然不能在人们面前说出对父母的爱。不,这不是腼腆,而是一种懦弱。我坐在台下,羡慕地看着台上的同学,越发的后悔,不过如果给我第二次机会,我也未必会上台的,我实在懦弱,没有这个胆量。

彭成老师让我们坐在台下的人大声呐喊出对自己父母的爱,双手高高举过头顶。“爸爸妈妈,我爱你”千人同时喊出这句话,我的心仿佛被狠狠的撞击了几下,眼眶再也容纳不住早已蓄势待发的眼泪。泪珠儿,一滴滴地往下掉。太阳照在身上,仿佛是双温柔的大手在安慰我,给我温暖,给我力量。

最令我感动的是“单亲家庭”这个环节。我的父母很早就离异了,所以我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情感。我与台上的那个男孩有点不同,他很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复婚,而我,却希望他们能各自过得幸福。我不希望因为我个人的“希望”,使他们生活的不开心,不幸福。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知道你们把我养育的这么大,很不容易,花费了许多心思,你们眼角的皱纹是岁月的痕迹,也是为我操劳的证明,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爱有多么深刻。你们离婚也是最后没有办法才会采取的策略,我从来都没有埋怨过。小时候的我,很调皮,很不懂事,常常惹你们生气,还倔强的不肯服输,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现在我已经迈进了青春的门槛,我以后一定会加油学习,长大后一定会孝顺。最后一句话,是我没有胆量在台上说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